~~~『 Guilty Pleasure 』2013 CALENDAR~~~

~海報~ 

◎帥氣的金總海報(A1?!)~~~金錶2隻+聰明黑框眼鏡+必備配備"手機"!

~小卡&防磁貼~(背面)

 

◎3張小卡(背面)有印簽金總帥氣簽名!&防磁貼(背面)也有可愛的Q版金總!

 

~小卡&防磁貼~(正面)

 

◎小卡正面~休閒時尚風(我記得有在某寫真看到這件T恤超好看的說!!!)+帥氣金總風(好像是MAMA紅地毯照?!)

+台灣場可愛恐龍鉉!+Q版金總金色防磁貼!

 

 

桌曆-[封面] 桌曆-[封面]側  

◎『 Guilty Pleasure 』2013 CALENDAR~簡潔好看的銀河設計封面照&立起來的側面照

&來插花的粉紅貓頭鷹護手雙X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以下進入桌曆內頁區~

2012-[12月]    

◎2012--12月--不知哪場哪天的帥氣鐘鉉!(栗:原來裡頭還有附12年12月的月曆呀!我一翻開還以為我翻錯面了說XDD)

2013-[01月]

 

◎2013--01月--喔喔~!金先森,您指著我家粉紅貓頭鷹笑,是在說:「哈!我代言的唷!買得好!買得好!」咩?!XDD

另外~您的眼尾紋&眼袋都好可愛唷!(不過如果換長在努那我身上就一點都不可愛了!哈!)

2013-[02月]

 

◎2013--02月--鐘鉉美好側顏!!!(不小心注意到突出來的可愛嘴邊肉XD)粉紅貓頭鷹也看向同一邊~不過看不到金先森是在看啥耶XD...

2013-[03月]

 

◎2013--03月--這張感覺好有學生氣息唷!金同學上台報告!我會專心聽講滴~!!!(翹起的那3根可愛手指頭是在...?!)

2013-[04月]

 

◎2013--04月--跟海報一樣滴機場時尚LOOK~~~!!!在跟姐姐聊天咩?聊得這麼開心^^!

2013-[05月]

 

◎2013--05月--不知哪場哪天的帥氣鐘鉉!吊印在T恤上的小熊好可愛唷@w@!(努那我也想一起吊在你胸前!)(欸~

2013-[06月]

 

◎2013--06月--低頭的金先森這個角度也好帥氣呀!那美好的下巴線條~美好的抿嘴弧線~美好的睫毛~連頭頂也帥呀~>w<~!!!

2013-[07月]

 

◎2013--07月--喔喔喔~~~這張是要萌屬誰呀>q<~~~?!(這張貌似是台灣場滴耶@0@!努那我有去0915那場唷~!!!)

2013-[08月]

 

◎2013--08月--超可口~~~!!!油油亮亮裸上身金鐘鉉>\\\\\<~~~!!!

(到時,在8月份看到這張的我...天氣熱+肌肉鉉...不知道會不會因此流鼻血?!)(欸~

2013-[09月]

 

◎2013--09月--美好的pose!這是在跳哪首歌的動作捏?!(努那我沒認真研究過說...)(毆XD)

2013-[10月]

 

◎2013--10月--機場時尚潮男1枚~!戴墨鏡的你也好帥氣唷~!!!

2013-[11月]

 

◎2013--11月--特寫近照~!!!(他有一陣子好像很愛戴那3角形黑色小耳環!不知道最近有沒有換款哩=w=?!)

2013-[12月]

 

◎2013--12月--Hi~!這張也好好看唷~>w<~重點當然是在深V(無誤)!!!還有那㊣字標記性感痣呀呀呀~~~~~!!!

2013-[末頁]  

◎『 Guilty Pleasure 』2013 CALENDAR~末頁~

 壓軸這張~就是那曾被金總欽點要圖的~~~《121119 大韓文化藝術賞公演》照呀呀呀~~~!!!

不過我拍得沒有很清楚就是了...反正...鉉飯們應該早有了這張的清楚大圖!所以沒差...哈(欸~

 

 

20130216(補~

◎『 Guilty Pleasure 』2013 CALENDAR~[桌曆背面]~

桌曆-[背面]4月  

想說應該也要放[背面圖]上來才有算是完整的桌曆分享文~XD

就由咱們金總的生日月份4月來作為範例圖吧!

沒錯!它是拿來給妳記事寫字的!

我應該不會寫任何字上去污染它...所以...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那麼多空白說0.0"(欸~)

下面那一塊黑黑的,就是桌曆的底部唷!(看上面的桌曆側面照就會瞭解了...)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ihyun栗 的頭像
eihyun栗

~栗 with SHINee~

eihyun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吧台熊
  • 初訪你好~~
    Guilty Pleasure 的桌曆照圖大又高清的說~~還蠻值得入手的~呵呵
  • 熊親您好呀^^~歡迎光臨~!!!
    Guilty Pleasure 是個很不錯的站呀! 我也是第一次跟這站的團買東西!
    嗯~他整本桌曆感覺還蠻不錯的唷^^!
    (雖然...被後來寄來我家的OIAM桌曆比下去了...)(自爆XD)

    ((開始有S.W.在我文章留言了耶感動Q.Q))

    eihyun栗 於 2013/02/05 03:55 回覆

  • 吧台熊
  • 其實我剛在摸索韓站這種東西…
    因為「海姊姊家」是鐘鉉大站~所以就入手了~呵
    但是「Guilty 」也是鐘鉉名站之一,現在要來慢慢認LOGO了^^
    看到你的「Guilty 」開箱~我還蠻喜歡裡面的圖(得不到的好像都比較好~呵)

    我想問你說「Guilty 」的高度是多少~(好奇、好奇=ω=)

  • 熊親~不好意思!我最近比較忙...所以一直沒回你留言...(米鴨內~><")
    「Guilty Pleasure」桌曆我有去量了!是15cmX23cm唷!(所以高度是23cm)!
    整本比起來算是只有OIAM桌曆的一半大小...
    (不過對於桌上沒啥空間的我來說反而比較有空間放它XD?!)
    要比大...好像還是官方的最大本...哈

    韓站其實我也沒啥研究說><"...只有大概知道幾家而已...
    熊親應該也覺得OIAM家很讚吧!我越來越想一直追隨海姐姐了!!!哈~
    對哩~好奇問一下,熊親你是SHINee團飯咩?
    有沒有比較偏愛哪一位團員呀^^?!

    eihyun栗 於 2013/02/10 01:03 回覆

  • 吧台熊
  • 喲呵呵~~新年快樂喲^^
    我也是今天才有時間上線的說=ω=
    謝謝BABY哦,15cmX23cm這樣我知道了~呵呵
    官方還不是最大本的,其實最大本的是OIAM家~~二哥贏啦~^^

    我應該算團飯吧~~偏愛小隊長~~呵呵

    祝BABY新春如意喲>ω<
  • 熊親也新年快樂唷^^~~~!!!
    應該有度過很愉快的新年假期吧!

    喔喔~原來OIAM贏啦! 其實我也有買官方的桌曆!
    只是一直還沒想好該放哪,都二月中了說~XDD
    溫隊長呀!其實我也越來越欣賞他了說!
    呵呵~當然5閃都很值得愛的啦~~~!!!!!

    一起期待[正規3輯]見到閃閃們的新作品&新表演吧~!!!

    eihyun栗 於 2013/02/16 04:17 回覆

  • 我想當星露
  • 你好^^請問親知道Guilty Pleasure站子的網址嗎哈哈XDDD?
    是說她們家最近出了毛毯親有甚麼意見嗎(?甚麼阿XD?)(就是推不推薦哈哈哈X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