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~~~我也會有要買香水的時候.....

衝著SHINee設計理想型瓶身&SHINee調配喜歡的香味!

這是一定要給它衝一下的啦~~~!!!

(雖然~鐘鉉的部分有給他值得懷疑...因為有段期間他本人負傷住院療養中,也未能出現在宣傳影片裡...)

(不過,聽說還是有專人去跟他本人洽談Minime香水相關事宜,所以應該多少他還是有參與到吧!)

而且香水還是在ETUDE HOUSE打7期間出的!!!(只要荷包還允許,還是很難不敗下去呀><"...)

 

一開始看到5位香水娃娃,是在網路上分享的ETUDE HOUSE總公司舉行的{Menime Be My Princess}製作發佈會

0415--首爾水標洞ETUDE HOUSE總公司舉行的{Menime Be My Princess}製作發佈會.png  

參加發布會的只有4位閃閃,每個人手上都拿了各自設計的Minime小看板

然後只有珉豪手上是拿了2個Minime小看板! 這時我就開始在那猜哪個會是鐘鉉設計的捏?!

(後來我猜中了! 粉紅色那隻是鐘鉉設計的呀Q.Q!!!)

不過,光看Minime的造型,我最喜歡的其實是那很有氣質的ONEW款!

再來才是鐘鉉款~珉豪款~KEY款~泰民款

嗯...至於香味排名嘛...待我好好品聞之後再跟您說!

ORBxXzj.jpg

yGBUKCZ.jpg

  vT33hEh.jpg

 

韓方是在2013 5月份的某天就開賣了!

而現在~期待已久,咱們台灣也在6月7日正式上架開賣啦~!!!!!(灑花+放煙花)

所以,事不宜遲的! 我也在開賣當天就衝去買了~!!!

我去的那間MiniMe人形立牌是~~~KEY!(不過我只有一個人去,就只單拍立牌啦!沒人能幫我合照~哈)

沒想到...一到達ETUDE HOUSE看到的是那只剩2款有貨的Minime香水櫃@___@"(驚驚~) 

嗚嗚...重點還是2款裡沒有我家本命的呀呀呀~~~>口<~~~我不依!我不依!我不依!

然後我就到櫃檯去詢問了...

店員小姐說:沒錯!目前就只剩架上的現貨了唷!其它款香水要的話,可以幫妳先付費做預購!

天呀~!沒想到...才開賣日當天下午而已,就已經有3款香水需要預購了說...!!!

我家閃閃果然是給他超人氣呀~~~!!!!!

而且原價780的香水,打了7折依然是要價546耶!

所以說~看S.W們多給力呀~~~!!!(拍拍手)

 

這下該如何是好呀...我之前就都想好了,要買哪2瓶香水(鐘鉉款+其中一款試聞後喜歡的香味)了說...

有人猜得到我後來怎麼做了咩?!?!

1.衝到其它家門市找貨~!

2.乖乖付錢預購等到貨...

3.其它~~~

 

嗯...由於本部落格其實沒什麼人會來參觀...

所以我就不賣關子了! 哈~

答案是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.其它~~~

因為,本人我把店內那唯一僅有的一套{展示用MiniMe香水禮盒} 給買回家了~XDDD~!!!!!

哈~因為那裡面才有鐘鉉款呀>Q<~~~!!!(妳這人...)

那禮盒還是美麗的門市店員親手包裝的精美禮盒耶~~!!!

要也是一整盒買下來呀! 不拆賣唷! (我是沒問她拆不拆賣啦...)

總之,我發現到店內只有剩那唯一一套,並且店員也表示5隻都要買的話就剩這一盒了!!!

再加上~我當天帶的錢足夠...!

所以在這天時地利人和之下~~~~~

我就被逼買下齊全的5款香水了@W@!(還附贈了5小瓶香水分裝瓶&明信片&海報)

我是被逼的~被逼的~被逼的~被逼的~被逼的~被逼的~被逼的~被逼的~被逼的~被逼的~(安心亞某廣告口氣+台詞)

465075_489632004423745_105330963_o.jpg  

 

所以我當天還是抱了5款回家唷= W =+++ 

還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呀...

看來下回可以的話我可能要上午就奔去買了~~~!!!(妳是要請假嗎= ="?!)

總之~這5款香水娃娃本尊+外盒真的都很可愛的呀~~>W<~~!!!!!

我在想,就算這回我沒一次買齊5款,說不定改天還是會再跑回來敗家買齊5款說...(汗")

 

MiniMe 宣傳官方影片: (經過熊熊的親切說明指導後,終於成功嵌入的影片QvQ~!)

 

 

920212_490362587684020_494334364_o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ihyun栗 的頭像
eihyun栗

~栗 with SHINee~

eihyun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