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ee兩首新歌今日大公開 皆由鐘鉉填詞

 

SHINee透過各大音樂網站公開了由鐘鉉親自填詞的新歌

《你和我的距離(Selene 6.23)》與《Better Off》。

新曲《你和我的距離(Selene 6.23)》是一首在管弦樂編曲和鋼琴的組合之中,

融合SHINee成員們感染力音色的感性抒情歌,而歌詞則是隱喻地表達出暗戀一女子的心意,

並將其中蘊含的雙重意義,極為感性地表達了出來。

而另一首《Better Off》則是一首中度節拍、富含Pop之感的抒情歌曲。

尤其,唯美地表達出離別傷痛的歌詞內容,印象至深。甚至還能借此感受SHINee的另一種魅力。

追加收錄2首新歌的SHINee第三張正規專輯合訂本《The misconceptions of us》,

可在今日(8月8日)正午12點透過各大音樂網站與音像店(唱片行)中購買

而這次的合訂本是為了想要完整地傳達在Chapter 1與Chapter 2時沒能展現的創意和感性,

因此才決定策劃發行,希望借此能與音樂粉絲們更加貼近、溝通。

另一方面,SHINee曾於5月在韓國舉辦了「SHINee出道5周年紀念派對-SHINee Day」,

接著在8月4日在臺灣進行了「2013 SHINee FESTIVAL TOUR in TAIPEI」粉絲派對。

之後,他們將於8月17日飛往日本神戶的世界紀念大廳舉行日本全國ARENA巡演。

田娥藍/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

http://www.koreastardaily.com/tc/news/30800

 

兩首歌都好聽~~~!!!

不過 《Better Off》節奏太輕快了! 不懂韓文的我,沒看歌詞就不會覺得它其實是首悲傷的歌...

可是,看了歌詞還是覺得某鉉寫得好呀! (是首曲調輕快的離別分手的歌呀...!)

 

《你和我的距離(Selene 6.23)》音樂就比較感覺得出來是比較有抒情味,然後再配上那歌詞...

就讓我掉淚了,很多S.W.都覺得鐘鉉有可能是站在飯的角度,所寫的歌詞!

真的是太有那個心境了呀!!! 絕對無法觸及... (尤其是我這不會韓文又RP不夠佳的栗努那...Q.Q)

 

這張《The misconceptions of us》,雖然韓版已經發行了! 可是我目前是只想買台壓版!

SO...等我拿到它,應該已經是九月份的事了吧?!0.0"

(還有那還沒出的日單版的《Boys Meet U》我也要等發行台壓版才買~!)

(日二專的《Boys Meet U》台壓版也才剛拆開在聽而已...)

再次有感而發~~~我家咱們金鐘鉉真的好有才呀~!!! 歌唱的超棒~!舞也跳得好~! 連歌詞創作都這麼厲害~!

而且~~~人帥心地又好~!!! 這叫我要怎麼不飯他捏?!?! 

金先生鐘鉉~請您一定要繼續創作音樂之路唷~~~!!!(歌詞歌曲編曲...等等)

栗努那我,跟廣大的S.W.們都一定會繼續支持您!給您捧場的喔~~~~~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hyun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